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陳菊賴清德仍輔選 總統府與蔡競辦譴責謠言

圖片來源:總統府提供

部份政治人物與名嘴稱,蔡營 1 月 2 日下午 3 時宣布暫停所有競選活動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仍繼續競選活動,總統府今天譴責名嘴在未經查證下散布不實謠言。蔡營也表示,批評別人自己不會變好。

針對部分政治人物與名嘴指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 1 月 2 日下午 3 點宣布暫停所有競選活動後,陳菊、賴清德仍進行競選活動一事,總統府與蔡陣營競選辦公室分別提出澄清。

總統府今天表示,陳菊在 1 月 2 日下午 2 點多接獲黑鷹事故的最新傷亡情況後,隨即停止雲林行程並返回總統府。對於在這國家肅穆哀傷的時刻,特定政治人物、名嘴在未經查證下散布不實謠言,總統府表達高度遺憾並予以譴責。

蔡辦表示,賴清德 1 月 2 日下午 3 點接獲黑鷹迫降事故最新傷亡情況以及競總宣布暫停競選活動後,隨即中止於雲林輔選劉建國行程,並且取消原定前往嘉義的行程,晚上的屏東造勢晚會也取消。

蔡辦表示,批評別人自己不會變好,對於特定政治人物、名嘴在未經查證下散佈不實謠言,表達高度遺憾並予以譴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