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坦言難阻吳斯懷 盼送青年進國會壓制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為立委參選人蔡沐霖站台表示,坦白說,他已無能為力去阻止吳斯懷進入國會,呼籲各界支持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以送更多年輕人進入立法院去壓制吳斯懷。

蔡沐霖今晚在永和四號公園舉辦「永和元年音樂祭」,希望帶給永和翻轉,卓榮泰到場力挺並敘述蔡沐霖擔任他的特別助理稱職又努力,更主動請纓願接受黨的徵召到永和參選並試圖建立翻轉的典範。

他表示,民進黨在永和選情過去雖不強,但他對蔡沐霖的對手很熟悉, 20 多年就在立院,一個社區或國會無法更新,想法就會一直停留在過去,社會的進步及改變也會有限的。因此,蔡沐霖已打出一個風格及世代特色,希望他能努力翻轉永和並進而成為翻轉的典範。

由於選舉進入倒數,卓榮泰表示,目前黨部正在精密作業中,準備在選舉投票前 10 天,將在各地展開全國大車隊等活動作最後衝刺,明晚更邀年輕世代「台灣派隊」的 10 多名立委參選人到中央黨部前,舉辦「百萬青年站起來,全民下架吳斯懷」活動。

卓榮泰表示,「坦白說,我已無能為力去阻止吳斯懷進入國會」,這是年輕世代要做的事,他只能送更多年輕人進立法院來壓制吳斯懷,更呼籲年輕世代一起站出來下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斯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