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簡偉儒領軍 SBL璞園擊敗台銀奪第2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SBL桃園璞園建築今天迎戰台灣銀行,璞園全隊 5 人得分雙位數,在簡偉儒 18 分帶領下,以 96 比 80 大勝,也是璞園本季得分最高,收下第 2 勝。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 2 場賽事,璞園 26 日迎戰戰績龍頭台灣啤酒時,寫下半場得分新低紀錄,休兵一天,今天與台銀交手。

璞園今天擺脫前一役締造難堪紀錄的陰霾,加上台銀首節命中率不到 2 成,且雙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與瓊斯(Matt Jones)上半場僅拿 11 分,璞園中場休息時,取得 49 比 35 領先。

雙方易籃後,簡偉儒第 3 節外線開火,助璞園將比分拉開至 77 比 55 ,台銀末節展開反擊,但為時已晚,終場璞園以 96 比 80 獲勝。

簡偉儒此役斬獲全隊最高的 18 分,外加 5 籃板、 3 助攻,洋將愛德(Seskus Edvinas)拿下 15 分、 6 籃板。

關鍵時刻靠著三分球,助璞園拉開差距的林耀宗,也繳出 13 分、 14 籃板成績單,談到今天表現,林耀宗表示,並沒有想太多,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璞園贏球後,本季第 2 勝入袋,林耀宗也相當開心,他強調,每名球員都有努力做好自己本分,以及做出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