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送中衝突清潔工遇襲身亡 警懸賞300萬緝兇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onnyK

上月 13 日的一場「反送中」衝突中, 70 歲的清潔工羅長清遭磚頭擊中,送醫後不治身亡。港警昨天懸賞港幣 80 萬元(超過新台幣 300 萬元)緝凶,懸賞金額為謀殺案別中最高。

星島日報報導,當時在北區大會堂馬路上,有多名香港市民與反送中示威者發生衝突,雙方互擲磚頭及鐵條攻擊對方。羅長清當時用手機拍攝衝突現場,並未加入衝突,不料被身穿黑衣的疑似示威者所擲的磚頭擊中頭部當場倒地,送醫後於隔天不治身亡。

港警 10 日晚上 10 時許在臉書(Facebook)專頁發文對此案懸賞 80 萬元緝凶,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據香港警務處網頁,目前提供懸賞金的案件共 11 件,除 2014 年的意圖傷人案外,羅長清案的懸賞金額為謀殺案別中最高。

羅長清來自深圳,赴港擔任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清潔工,事發當時正值其午休時間。

事發後,羅長清的兒子表示,希望警方盡快破案,並期望這件事不會成為仇恨的開始,而是仇恨的終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