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廣島名將新井貴浩難忘陳金鋒 讚台灣隊層級提升

陳金鋒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日職廣島退役名將新井貴浩今天任世界 12 強棒球賽日本與波多黎各比賽球評;談起選手時期北京奧運與台灣隊交手,對陳金鋒印象深刻,也稱讚現在的台灣隊與 10 年前相比又提升了許多層級。

新井貴浩日職球員期間效力廣島隊,日職生涯 20 年累積 2203 支安打、 319 支全壘打, 2018 年球季後引退;新井貴浩 2007 年亞洲棒球錦標賽時入選日本代表隊,也有來過台灣, 2008 年北京奧運也在日本代表隊陣中。

新井貴浩這兩天都有到桃園棒球場看 12 強賽日本代表隊比賽,他表示,當時亞錦賽是在台中舉行,這次再來台灣是到桃園棒球場,感覺不太一樣,但台灣是很美的國家,建築物也蓋得很漂亮。

談起 2008 年北京奧運,他特別點名對台灣隊第 4 棒陳金鋒印象深刻,不僅有力量,也是打擊很廣角的球員;至於此次 12 強台灣隊,新井貴浩表示,「又比 10 年前提升了許多層級,打者的力量很好,是一支很強的球隊」。

日本隊昨天 12 強賽首戰與委內瑞拉交手, 7 局打完 2 比 4 落後, 8 局下半抓準對方投手控球出狀況,單局選到 7 次保送,敲出 2 支安打,攻下 6 分大局,順利以 8 比 4 拿下比賽勝利;新井貴浩表示,昨天比賽氣氛很緊張,一個關鍵就可以決定比賽的勝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