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amigo桃猿三連霸 桃市府計劃改善硬體送大禮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17 日奪下今年中職總冠軍,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允諾,若桃猿完成 3 連霸將送大禮。市府表示,先前曾討論的 5 G智慧球場及改善硬體設備都是選項,會與日本樂天討論後公布。

職棒大聯盟 2019 台灣大賽總冠軍系列戰第 5 戰,Lamigo桃猿隊展現暴力猿打線,全場 21 安、 5 轟,以 20 比 3 擊敗中信兄弟隊、完成隊史首度 3 連霸。許多球迷除了為球隊感到開心,更關心鄭文燦日前允諾,桃猿 3 連霸市府將送出的「大禮」會是怎麼樣的驚喜。

根據了解,桃園市政府有幾個方向,先前曾在球場進行 5 G環境測試,相關計劃可能擴大至周邊,未來比賽時可提供更好的傳輸效能,球隊也可提供多元服務,相信對球隊更有幫助。

此外,球團與球迷也希望針對桃園國際棒球場外野區進行整理,以及更換 LED 螢幕等,都是與球迷息息相關,也更令球迷「有感」之處,另外對於球迷反應的球場積水等問題也會一併解決,針對球場硬體設施進行整體強化。

由於 Lamigo 桃猿隊即將由日本樂天株式會社接手,後續還涉及球場租約調整等問題,許多方面的合作都要重談,對於記者詢問市府計劃送出怎樣的大禮,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相關建設及規劃都須尊重新團隊需求及想法,會朝球迷期待努力。

鄭文燦先前曾明確表示,希望球隊在易主後還是桃園的城市球隊,主場也留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顧及球迷情感,期盼新團隊能思考保留球隊原吉祥物,或採用樂天雙吉祥物等作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