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羽球世錦賽不敵西本拳太 王子維32強止步

王子維。婕斯盃羽球賽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 2019 年世界羽球錦標賽第 2 輪苦戰 3 局、 76 分鐘,以 23 比 25 、 21 比 13 、 16 比 21 不敵日本選手西本拳太, 32 強止步,未能突破去年成績。

2019 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在瑞士巴塞爾舉行,王子維昨天首戰以直落二輕鬆淘汰義大利選手馬達洛尼(Rosario Maddaloni),晉級 32 強,追平去年首度參賽紀錄。

世界排名第 28 的王子維今天 32 強賽強碰世界排名第 12 、日本選手西本拳太(Kenta Nishimoto),兩人唯一的一次交手就是在去年湯姆斯盃,當時王子維吞下敗仗。

王子維開賽短暫與對手短暫拉鋸後,一度甩開對手,以 11 比 7 領先,但對手回敬 7 比 1 攻勢反超,王子維隨後在 16 比 20 落後情況下,驚險化解 4 個局點、連搶 5 分超前,但仍不敵對手反擊,以 23 比 25 讓出首局。

王子維第 2 局強勢反擊,最多領先 9 分,這次未再錯失機會,以 21 比 13 扳回一城。

王子維決勝局以 3 比 0 領先,但隨後遇到亂流,遭對手趁機以 14 比 7 反超,王子維急起直追,一度追成僅剩一分差,但未能逆轉,以 16 比 21 吞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