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共怕的就是台灣團結!不然香港接下來就是台灣了

圖片來源:unsplash 作者:Chris Liverani

「動」新聞
北京高層動怒,黑警已經動手,
走狗已經動員,軍隊也已動身,
所有這些動作,令人擔心動武。
決心是個動詞,港人令我動容。

香港外國記者會向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發出公開信,指警方在 8 月 12 日晚間於葵芳港鐵站內發射催淚彈的舉動,令人震驚。
(圖片來源 : 取自推特)

*
昨天在柏林的布蘭登堡大門前,台灣人和香港人站在一起:台灣撑香港!生澀、瘦小的香港年輕朋友們聲嘶力竭地透過大聲公向圍觀的人群訴説香港人所面臨的命運,令我不由動容。一群拿著、披著五星旗的中國人則早就聚集在對面,遙盯著這邊。七百萬香港人面對十四億中國人!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我應邀上前演講後,抱抱那位主持活動的年輕香港朋友,希望傳遞台灣人的溫暖給他,他也緊緊地抱抱我。我沒有看清他的眼神,應該是涙珠子在眼裡打轉,他的或我的,或兩人的。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站在那裡,我腦海裡多次浮現「黃昏的故鄉」這首歌,當年台灣的海外黑名單人士應該也曾在世界各地站在各個角落向著四周的圍觀人群訴説台灣人面對戒嚴台灣的國民黨所遭遇到的命運⋯⋯。

我多希望國民黨的高層朋友們、韓市長和他的總顧問、郭董、藍營名嘴們在港人反送中這件事上至少能和小英總統共同發表「敬告中國共黨政權切莫再重演天安門大屠殺之慘劇」,一次就好。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港台命運同框,這樣多少也算是國民黨上下前後老少左右對戒嚴台灣三十八年的贖罪吧。

噢,對了,還有柯市長,就好好正經地批一下中共,挺一下香港,再說一次「我柯文哲講話就是這樣,高興不高興隨便你。」一次就好。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競爭在內,團結在外,就是我的意思。

中共怕的就是台灣團結起來!不然,香港之後,接下來就是台灣了。請相信一位在外交第一線上為台灣衝鋒陷陣者的話。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