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克服爆桿危機 侯羽桑中信女子高球賽奪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多握有 5 桿優勢,第 9 洞卻用了 7 桿才脫困,也把侯羽桑的奪冠籌碼全花光,不過她沒因此自亂陣腳,後 9 洞她穩紮穩打,最終以 2 桿之差擊敗旅日好手蔡佩穎,拿下冠軍。

2019 中國信託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天在林口高爾夫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賽事,年僅 20 歲的業餘小將侯羽桑,今天繳出高於標準 2 桿的 74 桿做收, 3 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 1 桿的 215 桿奪冠。

侯羽桑今天出發後,在前 3 洞就捕獲 2 鳥,讓她最多握有 5 桿領先,沒想到標準桿 4 桿的第 9 洞,她多花了 3 桿才脫身,所幸這陣亂流沒有影響到她,接下來最後 9 洞一路持平闖關,最終順利拿下生涯在職業賽首冠。

有驚無險登上后座,侯羽桑坦言,這讓她既興奮又開心,因為今年前 2 場比賽表現不理想,名次也不好,加上身體一直出狀況,感覺起來很不順,去年她就許下能在職業賽奪冠的願望,雖晚了一年才兌現,不過這場比賽她看見自己的成長,讓她對未來也更有信心。

談到第 9 洞的 3 柏忌,侯羽桑坦言,當下她告訴自己:「要沉住氣,還有 9 個洞。」她也相信自己,只要接下來不要再爆桿,還是有機會可以獲勝。

由於侯羽桑是業餘球員,因此新台幣 100 萬元的冠軍獎金,則順延由亞軍蔡佩穎獨得。

蔡佩穎則坦言,對手第 9 洞出狀況後,本想乘勝追擊,不過自己在第 14 洞又吞下柏忌,差距又被拉開,因此她策略改以穩健守成,最後也成功擋住追兵,順利拿下 100 萬元獎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