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仕朋投獅有心得搶勝 有望成悍將首名10勝土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投手陳仕朋本季對統一獅投得特別順手,今天投 7 局 6 K失 1 分,有效壓制獅隊打線,率隊以 3 比 1 拿勝,悍將中止近期 3 連敗,陳仕朋拿本季第 8 勝,有望成悍將首名單季 10 勝本土投手。

陳仕朋本季站穩悍將隊先發輪值,與獅隊對戰成績更亮眼,今天賽前與獅隊交手 4 場先發,戰績 2 勝 1 敗,總計投 23.1 局被敲 19 支安打( 1 發全壘打),僅失 5 分責失分,對戰防禦率 1.93 。

陳仕朋今天先發,僅在 2 局接連被潘武雄、陳鏞基敲出二壘打失掉唯一 1 分,總計用 83 球投 7 局,僅被敲出 5 支安打,投出 6 次三振,失掉 1 分責失分,順利幫助球隊止敗,與獅隊對戰防禦率降至 1.78 ,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今天比賽獅隊 2 局上半先拿 1 分,悍將隊下半局靠著林哲瑄、高孝儀、王正棠、于孟馗、戴培峰接連安打,攻下 2 分、超前比數, 8 局再靠著楊晉豪二壘打、林益全適時安打,送回全隊第 3 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陳仕朋對獅隊投得特別順手,但他表示面對每支球隊心態都一樣,也可能是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出賽,舒適度比較好,所以能投出比較好的內容。

悍將隊今天的投捕搭檔都是新生代,陳仕朋 21 歲、捕手戴培峰 19 歲,陳仕朋說,之前多是跟老經驗捕手林宥穎搭配,今天第一次和戴培峰搭檔,「跟林宥穎搭配,學長給我的幫助比較多,跟戴培峰搭配,兩人會不斷交換意見,在比賽過程中修正」。

今天兩隊先發投手陳仕朋、獅隊潘威倫都投出優質先發,潘威倫也稱讚,觀察年輕投手出賽,越來越能覺得他們可以掌控局面,看好他們持續進步;陳仕朋拿下本季第 8 勝,有望成為富邦悍將隊(不含前身)接手後首名單季至少 10 勝的本土投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