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香港深水埗反送中遊行 逾3千人集結出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網友今天發起反送中深水埗集會遊行,儘管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上訴也被駁回,但下午 2 時起,陸續有約 3000 人湧入長楓街遊樂場集合,並於下午 3 時 20 分展開遊行。

適逢周日,香港反送中原擬兵分兩路舉行集會遊行,但港島東及深水埗遊行均遭警方發出反對通知,僅批准在維多利亞公園進行集會。不過依往例,示威者依然照常遊行。

深水埗遊行出發點附近的著名電子街鴨寮街,目前已呈現十室九空,大都關門避開遊行。

綜合立場新聞、香港電台報導,警察在長楓街遊樂場內外進行錄影,並有警車以大聲公播放錄音提醒在場人士,這是未經批准的非法集會。

儘管如此,下午 2 時 30 分,楓樹街遊樂場內的看台,已差不多被參與者坐滿。

據報導,有人在遊樂場內發傳單及收集支持再罷工的連署,現場不時傳出口號聲。

下午 3 時 20 分,深水埗集合群眾開始遊行,出發時約有 3000 人,他們霸佔了區內主要馬路長沙灣道,往西北方向走,準備走向深水浦足球埸。

示威者高呼「香港人加油,時代革命」、「 5 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