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控對南韓夜店女舞者伸鹹豬手 匈牙利泳將道歉

圖片來源:Pixabay

匈牙利泳將坎德瑞西(Tamas Kenderesi)在世界游泳錦標賽期間遭指控性騷擾,被地主國南韓警方逮捕,他獲釋後為「有欠考慮碰觸」一位夜店女舞者而道歉。

22 歲的奧運銅牌得主坎德瑞西承認,他曾碰觸指控者,但否認對她有性騷擾的行為。他表示:「從洗手間走回舞池的時候,我碰觸了擔任舞者的一位韓國女生的後面。」

在瞭解事情的嚴重性以後,坎德瑞西發布聲明說:「我對那天發生的事情深感後悔,並且懇求那位韓國小姐原諒。儘管如此,我強烈否認有任何性騷擾行為。」

匈牙利國家游泳隊以及國際游泳總會(FINA)證實,坎德瑞西被捕後已經獲釋,不過接下來 10 天將不准出境。

坎德瑞西表示,雖然尚未觀看過事發影片,不過他堅稱:「我誠心地相信這段影片一定會証實我所說的話,我並未犯下任何嚴重的過錯。然而,我瞭解自己損害了當地被視為價值根基的道德規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