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韓國瑜隨時就落跑位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在左營另覓住居被揭發後,他馬上就考慮要搬家。為什麼有這麼怪異的舉動?只能說韓國瑜隨時都站在最適合落跑的位置。

  1. 韓國瑜 1990 年 1 月當選台北縣議員,開始透過毆打縣長尤清、操弄省籍對立等手段,經營出死忠支持者。所以馬上在縣議員當不到一半任期,就在 1992 年中投入國民黨立委初選,成為黃復興最高票,擠掉尋求 5 連任的周書府。
  2. 韓國瑜立委任內都在打混花天酒地,除了毆打陳水扁以外,沒有任何建樹。自知難以在台北縣 4 連任,所以在 2001 年 1 月 20 日透過岳父李日貴去問張榮味,有無可能支持韓國瑜轉戰雲林縣選立委?但張榮味已決定支持高孟定,故未予理會。
  3. 已經承諾吳敦義要選高雄市長,卻突然跑去登記台北市長初選。
  4. 選高雄市長時,將戶口遷往他完全不想住的地方。
  5. 當選高雄市長後,以風水之說拒絕入住市長官邸。說真的啦!要講迷信,台灣政壇應該很少人超越吳敦義,吳敦義都住這麼多年了,怎會有風水問題。不想住官邸,純粹是不想被掌握行蹤,方便落跑。
  6. 當選高雄市長後,以風水之說將市長辦公室遷往鳳山。理由同上,吳敦義都用過的辦公室怎會有風水問題?遷往鳳山的主因是,裝潢期間有藉口到處亂跑,沒認真辦公也沒人知道。等鳳山裝潢好了,他也不必進去辦公,因為要忙選總統。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臉書
  7. 左營住所離高鐵站 3 分鐘,很明顯就是基於落跑的選擇。而且他出入還要換車,就是避免行蹤被掌握。現在曝光後,一定會換,只是藉口變成影響鄰居。如果要不擾鄰,住官邸就妥適啊!但那不是適合落跑的住所。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