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保羅狂長高回投手丘有自信 桃園華南金控盃勝

高公局長趙興華(左)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桃園市隊首場與台北市隊交手,桃園市先發投手黃保羅國中狂長高,重回投手丘投出信心,今天 3.2 局好投,打線火力支援,以 16 比 2 、 6 局拿勝,黃保羅盼再拚國手資歷。

2019 年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今天開打,桃園市隊預賽首戰與台北市隊交手,由去年 LLB 次青少棒賽國手黃保羅扛先發,總計投 3.2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1 次三振,失掉 2 分皆非責失分,牛棚投手林孟佶、黃勇傳依序登板,沒再失掉分數。

黃保羅表示,今天表現不算很好,放球點不太固定,場上一直鼓勵自己,不要太緊張、深呼吸調整心情;目前國三的黃保羅透露,剛上國中時身高才 160 公分左右,升上國二後抽高 10 幾公分,現在已超過 180 公分。

黃保羅國小時有擔任投手,升上國中後專心打擊,但因身高抽高,教練團再讓他重回投手丘,他表示對投球比較有信心,也更喜歡投球,「因為在投手丘上感覺比較帥」。

去年入選中華代表隊,黃保羅表示,有國際賽經驗抗壓性更好,華南金控盃是最後一個國手選拔賽,「如果有機會,當然希望可以再拚一次國手資歷」。

桃園市隊打線發揮,今天全場敲出 15 支安打, 1 到 6 局除了 3 局外、局局得分,順利拿下首場比賽勝利,桃園市隊總教練曾偉誠表示,希望球員能將這場比賽的打擊好手感延續下去;拿下首場比賽勝利,曾偉誠也鼓勵球員,「保持平常心、打好每場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