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昱珉不斷創新 獲玉山盃MVP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新北市高一投手林昱珉先發 5 局無責失分,率隊奪冠,獲頒大會最有價值球員(MVP)、最佳 10 人投手獎。他說,桃園市是熟悉的對手,要想辦法不斷創新。

2019 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冠軍戰,新北市隊與桃園市隊交手,兩隊都派出高一投手先發,桃園市隊由球速可達 150 公里的陳志杰先發,新北市隊則由左投林昱珉先發。

林昱珉雖然才高一,但是投冠軍戰很有心得,去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林昱珉也在冠軍戰扛先發, 6 局好投展現大將之風,率隊拿下冠軍。

林昱珉今天前 4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無失分, 5 局因為隊友失誤、接連被敲安打,失掉 1 分非責失分,新北市隊 6 局啟動牛棚,李慶隆、潘文輝、王彥程依序登板,壓低失分,球隊順利拿下冠軍,林昱珉為冠軍戰勝投。

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昱珉今天的投球內容不算最好,變化球控制能力與教練團預期的有落差,但教練團對投手戰力很有信心,提早啟動牛棚,投手群總計失 5 分僅有 2 分責失分。

林昱珉表示,雖然投冠軍戰不陌生,但這是高三學長們最後一個比賽,上場還是會有壓力,加上桃園陣中的球員,很多都是國小、國中時期的隊友,彼此都很熟悉,「他們都知道我有什麼球路,所以要想辦法不斷創新。」

新北市隊今天賽前玉山盃總計 5 場比賽投手群維持 0 責失分,今天冠軍戰也有效壓低失分,周宗志把功勞歸給捕手林辰勳。目前高二林辰勳從高一開始就跟教練團爭取自己配球,周宗志表示,「我們的默契就是,只要接連被敲安打就由林辰勳、教練團輪流配球,改變模式」,這次玉山盃新北市隊投球群亮眼表現,林辰勳是一大功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