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轉戰桃園2選區 吳志揚:艱難決定盼重返榮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宣布轉戰桃園第二選區,他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以一個做過縣長的人,每一個區域都是他熱愛及奉獻過的土地,盼讓這塊土地重返榮耀。

吳志揚從中國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以來,所有的看板與宣傳都在第三選區(中壢),但經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的勸進下,決定改為征戰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

吳志揚下午出席「我願意為桃園發展、為黨出征」記者會,多位前立委與桃園市議員都到場聲援,他說,「過去兩天是我從政以來,最煎熬的一次,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

吳志揚說,換區參選,心裡很掙扎,中壢是他出生長大的故鄉,在他心裡,其實並沒有艱困或不艱困選區,以他一個當過縣長的人,每一個區域都是他熱愛及奉獻過的土地,第二選區對他而言,是桃園最有發展潛力區,他會努力讓這這塊土地重返榮耀。

楊敏盛推崇吳志揚願意到艱困選區為國民黨一戰,也佩服吳志揚的風度與氣度。

桃園市第二選區目前現任立委為民進黨陳賴素美,但民進黨仍處於黨內初選過程,提名人選尚未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