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油站加油不聽勸熄火 男子飆髒話打人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姓男子昨天隨車到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加油站加油,因不熄火遭員工勸阻,竟飆髒話又毆打對方成傷,被害人憤而提告,網友也肉搜譴責,全案今天依傷害及公然侮辱罪嫌函送法辦。

前鎮警分局表示, 27 歲的加油站陳姓員工昨天清晨 4 時左右被坐在汽車副駕駛座的李姓男子辱罵、推擠、打巴掌,造成口腔內破皮,他隨後持驗傷單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及公然侮辱。

警方調查,李男當時疑因酒醉加上女友也在車內,見加油站員工上前勸阻車輛熄火加油,雙方發生口角,李男隨後下車飆髒話並動粗。

警方指出,陳姓加油員當時請駕駛熄火,好言相勸「這樣有危險,有可能會爆炸」,竟被對方嗆聲,陳姓加油員加完油後要找零錢時,被李男罵「三字經」,陳姓加油員回說「我可以告你噢」,李男即下車動粗。

案發後,陳姓加油員不甘受辱,透過友人發文爆料並持驗傷單報警提告。警方今天先將全案函送法辦,將再循線傳喚李男到案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