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公布新體育局長 金牌國手莊佳佳接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政府今天傍晚發布新聞稿表示,體育局長一職將由跆拳道金牌國手莊佳佳出任,在桃園土生土長的她,擁有豐富體育比賽經驗,將協助市府完成 108 年度全國運動會的任務。

桃園市政府今天傍晚發布新聞稿表示,桃園市體育局長一職將由跆拳道金牌國手莊佳佳接任,並在明天正式上任。

鄭文燦表示,莊佳佳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畢業於桃園農工(現北科大附工)、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學士、碩士,目前正在師大就讀博士班學養均優。年僅 30 歲,但已經征戰無數體育大賽,展現出不凡的沉穩與企圖心,她對體育工作有了解、有專業,更有熱情。今年由桃園市政府主辦 108 年度全國運動會,在莊佳佳出任體育局長後一定可以完成任務。

鄭文燦說,莊佳佳是享譽國際的跆拳道金牌國手,多次代表台灣出戰各項重大國際賽事,曾榮獲 2011 年世界大學運動會金牌、 2015 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金牌、 2014 年仁川亞運會銅牌、 2016 年里約奧運第 5 名,為台灣在國際賽事中奪得無數獎牌,讓世界看見台灣堅毅不屈的奮戰精神。

鄭文燦表示,莊佳佳不僅是桃園之光,也是台灣之光,身為運動選手的她對於運動員的需求非常了解,相信她能運用自身成長的經驗,拿出金牌國手的拚勁,為桃園的體育發展注入新力量,栽培更多金牌國手,在國際賽場上發光發熱。

鄭文燦也期望,透過莊佳佳對體育的熱情,對於打造桃園成為一個熱愛運動的健康城市,推展全民體育都相當有幫助,也帶動體育局未來的業務方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