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iPhone XR燦坤4小時賣上千台 6成為安卓用戶

圖片來源:中央社

iPhone XR 今天上午 11 時在 3C 通路商燦坤全台 96 家 Apple Shop 開賣,4 小時售出上千台;根據銷售數據統計,逾 6 成購買 iPhone XR 的消費者原為 Android 手機用戶。

燦坤表示,雖然此次 iPhone XR 以多彩 6 種顏色為號召,但今天仍以保守的黑色銷售量奪冠、占比達 6 成,另有為數不少的女性消費者選擇黃色或珊瑚紅等繽紛新色入手。

燦坤分析發現,高達 70% 的消費者選擇大容量 128GB 的 iPhone XR,可見 iPhone 銷售結構轉往大容量為必然趨勢。

燦坤觀察,iPhone XS 系列在 9 月 21 日上市後,首波在台銷售表現亮眼,開賣至今滿一個月,燦坤全台銷售量已破 1 萬支。隨著 iPhone XR 開賣,也帶動 iPhone XS 系列買氣,與去年 iPhone X 相比銷量增加 2 成。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