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開災害應變知識 集資平台 4/18 正式登場!

圖片來源:取自 壯闊台灣聯盟 Forward Alliance 臉書
壯闊台灣開源計畫|公開災害應變知識 集資平台 4/18 正式登場!
最近一次地震,你的反應是什麼?上次遇到事故,作為當事人或旁觀者的你,第一時間反應又是什麼?面對突發狀況,唯有預先做好準備,熟練應變技能、減少不知所措的時間,才能有效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
台灣地理與地緣政治環境特殊,面對各種天災與人禍,事情發生當下沒有思考的時間,Be Prepared!
邀請你,加入「壯闊台灣開源計畫|公開災害應變知識」群眾集資,支持我們製作、提供免費線上手冊。內容包含:醫療照護、輕型搜救、避難管理、滅火安全、基本求生、通訊管理、災難心理學、個人實體與網路安全、家庭緊急計畫⋯⋯多元的災害應變技能,讓學習與取用沒有侷限,讓更多人有能力在關鍵時刻伸出援手。
壯闊台灣開源計畫集資平台將在 4 月 18 日(四)12:00 上線!
點擊 👉 https://fa.team/43YtDax 前往壯闊台灣官方 LINE,讓計畫訊息不漏接。同時,轉發給更多的朋友,讓災害應變資訊可以隨時分享、隨時取得 。
請和我們一起完成這項公益行動,Take Action Today – 成為彼此的後盾!
圖片來源:取自 壯闊台灣聯盟 Forward Alliance 臉書

原文出自壯闊台灣聯盟 Forward Alliance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