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努力想歸化日本籍的伊朗美女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image4you

今天的跟拍到你家有非常努力想歸化日本籍的伊朗美女,今天的跟拍到你家是日本 2023 年 9 月 3 日播出的。

第一位是在高円寺街訪,遇到在餐飲店打工回家的 23 歲女孩,她詢問男友後同意受訪。她是巴西人,在 2020 年前還住聖保羅。她男友 25 歲,住家非常狹小而雜亂,交往 2 年。

她在埼玉入間市出生,媽媽是不會日文巴西人,爸爸祕魯人,但祖父母都是日本人,所以長相很日本人。她在日本住到 10 歲,媽媽突然要回巴西,當時父母已經離婚,她就跟著回去。

她在巴西待到 20 歲。她說聖保羅治安很糟,晚上在外面會被消失。曾經遇過隔壁班同學被殺,因為單獨與大叔去夜店,被投海。她自己也被大叔跟蹤過,後來被告知大叔已入獄。

她很喜歡日本,治安很好,還有她愛的動漫。她 20 歲來唸專門學校,希望能開發出能做波蘿麵包的機器人。

此時她換上聖誕節穿過的兔女郎裝。男友就告訴 AD,這樣就可以了吧!接下來是他們的私人時間了。

第二位是在明治神宮祭典,遇到來跳肚皮舞的女孩。原先受訪的女性上圍非常傲人,有韓國、歐洲、中東血統。另位是在日本出生的伊朗女孩,非常漂亮,身材也很火辣,所以 AD 就找她受訪。

她 20 歲,父、母、姊姊都伊朗出生,只有她是日本千葉出生。爸爸來日本當卡車司機。

她家非常整潔。擁有 30 套表演服,平均每套要 5 萬円。她還擅長料理,喜歡日式料理,當場就炸茄子給 AD 吃。她很愛日本,現在的伊朗不能跳肚皮舞,因為禁止女性裸露。

她正努力準備歸化,需要 100 種證明文件,收入、職業是最困難的,要穩定年收 300 萬円。她因為伊朗國籍,申請不到美國簽證,畢旅夏威夷就去不成。

第三位是在阿佐ヶ谷站街訪,壽司店下班的師傅願意受訪。他 58 歲,18 歲開始當廚師,32 歲結婚、50 歲離婚。

他家非常乾淨、整潔。每天工作 15 小時,兒子已經 25 歲、女兒 22 歲。他當場施展俐落的廚藝,做沙丁魚泥給 AD 吃。

他太太是家庭主婦,把家整理的很好。當初是在婚活認識的,半年就結婚。但卻在兒子高中、女兒國中畢業時,太太就離家,他直接給 1000 萬円贍養費,自此沒見過子女。

他說,太太婚後以孩子為重,兩人愈來愈疏離。他還會念家裡變亂,也會罵小孩;儘管暑假會帶家人去旅遊,但還是不夠。他很懊悔,想道歉,也願意忍耐。他家客廳都留著小孩當年的紀錄,不想移除。

第四位是在蒲田站,剛唱完開放卡拉 OK 的歌曲創作者願意受訪。

他 54 歲,是計程車司機,從小就有興趣寫歌,已經做了 1070 首歌。

他家非常亂,東西都想丟但沒丟出去。他說自己經歷很多失敗,被女友拋棄、被女友劈腿。

他寫歌的方式,是寫下腦海中的旋律。AD 要他幫節目做一首歌,他馬上就寫出來,非常生動詳實記錄節目的訪問過程,還趁機抱怨 AD 問個不停,害他家的髒亂全曝光,現在超想休息的。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