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瑞典極地橫越賽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奪分組第2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參加瑞典極地橫越賽。圖片來源:陳彥博Facebook

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好手陳彥博於瑞典時間 3 日上午 9 時 40 分,在瑞典北部參加 500 公里不休息極地橫越賽,經最後衝刺,9日下午 5 時 11 分到達終點,拿下跑步分組第 2 名好成績。

瑞典拉普蘭極地橫越賽( Montane Lapland Arctic Ultra ), 500 公里的項目於 3 日當地時間早上 9 時 40 分在瑞典拉普蘭的上卡利克斯(Ö verkalix )開跑,限時 10 天完賽,參賽者會兩度穿越北極圈。

比賽第 7 天,越野滑雪組有 2 名選手到達終點,而登山車組也有 1 名選手到達終點,至於跑步組,跟陳彥博在賽程不斷出現拉鋸戰的法國選手柯巴瑞耶( Thierry Corbarieu )也於瑞典時間上午 9 時 35 分到達終點完賽。

陳彥博緊追在後,於下午 5 時 11 分到達終點,拿下分組第 2 名的好成績。

主辦單位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上描述,所有選手中第 5 位到達終點的陳彥博,似乎已經計畫好要在美麗的極地夕陽中完成比賽,幫比賽畫下一個更完美的句點。

大自然對陳彥博似乎特別「情有獨鍾」,當他到達最後一個檢查站時還遇到極光,讓現場工作人員開玩笑地驚呼:「這是 Tommy (陳彥博的英文名)帶來的光!」

主辦單位表示,在極地衝刺近 7 天的陳彥博依舊充滿活力與個人魅力,臉上帶著閃亮微笑,非常享受終於完成比賽的這一刻。而陳彥博目前已經完成醫療團隊的賽後檢查,回到旅館好好休息。

本次賽事包括 20 公里, 50 公里、 185 公里及 500 公里組,分成越野滑雪組、登山車組及跑步組別,還有當地市政府為了家庭與兒童所舉辦的「迷你極地超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