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威晨敲兄弟交流賽首安 見證紀錄直呼很幸福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來台交流賽首戰2日對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兄弟隊長王威晨(圖)敲出團隊首安,他說,很開心能和巨人隊這麼強勁的對手對決,賽前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但更多的是感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敲出團隊首安,王威晨表示很開心可以和巨人隊這麼強勁的對手對決,加上見證台北大巨蛋破3.7萬名觀眾的紀錄,「更多的是感動、很幸福也很珍惜。」

「讀賣巨人軍 90 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首場比賽就寫紀錄,台北大巨蛋巨人隊與中職中信兄弟隊今晚比賽,湧入總計有3萬 7890 名觀眾入場,改寫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紀錄,原紀錄為 2001 年世界盃棒球賽台灣與美國隊比賽的2萬 5000 人。

兄弟隊長王威晨2局下敲出團隊第一支安打,今天總計4打數敲出1安,兄弟僅在8局攻下1分,終場以1比4吞敗。

王威晨今天打滿全場,他表示,可以跟這麼多巨人隊強勁的投手對決,賽前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但更多的是感動,知道今天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紀錄,可以見證和參與這一刻很幸福、也很珍惜。

兄弟隊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今天雖然是交流賽性質,但還是可以感受到球員們緊張的心情,可以有這麼多球迷進場支持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平野惠一提到,這個時間點巨人隊的投手群狀況已經調整的不錯,可以有交流賽的機會,對兄弟球員也是很好的學習,巨人隊的守備表現也很出賽,不輕易讓打者打出安打,儘管是交流賽也不放鬆,這樣的態度值得學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