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忘記歴史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awpixel
凌晨跑完 10 公里,到飯店吃早餐,在台北市的飯店一個白人的服務生過來跟我講日文,其他幾個服務生過來也都是跟我講日文,真是太神奇,是我二月差不多半個月都在日本的原因嗎?不過周圍五、六桌幾乎都是日本人。
昨天雖然沒有去跑渣打馬拉松,但行程很緊湊,早上去看「夢想集中營」,中午和大學同學吃飯,下午和奇遊團成員喝咖啡,晚上和高中同學聚餐,下午茶時間還突然收到許美華的訊息,和林宗男一起接受三立新聞的訪問,行程滿滿。
反紫光八年前發生很多的事情,我的記憶已經開始模糊,昨天講的我感到最激動的是這句話:還有一個台灣的企業跟中國負責併吞 IC 設計的大公司老闆說:你開名單給我,我一起先幫你買一買,然後再全部打包賣給你!
我的這句話並沒有被剪在新聞裡面!
那些散播台積電熊本去日本設廠只為了要繁榮九州的論述,都是要削弱台灣的尊嚴和自信心。我想問問反紫光的時候,這些人在哪裡?這些人真的懂半導體產業嗎?
消除人類真正的記憶,控制過去就能夠改變現在,影響未來。
連尹啟銘都出書了,試圖扭曲台灣晶片發展攻防過程真正的內容,吹捧中國,攻擊美國,我有時想想,參與反紫光這場台灣的晶片戰爭,應該是我一生中做過最大的事情,注定要承擔的挑戰。
許美華趕快出書吧!連我這種親自參與、撰寫文章、遊說立委和社會有力人士、負責連署工作的人,很多細節都已經快要忘記,昨天問林宗男,他說他也一樣。
如果台灣要生存下去,抵抗中國的侵略,這件事情一定要好好記錄在台灣的歷史上。
「你開名單給我,我一起先幫你買一買,然後再全部打包賣給你」,講這句話的也是台灣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lil_foot_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