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1男疑失足摔排水溝 一夜後發現已溺斃

花蓮縣消防局玉里分隊指出,40歲潘姓男子7日晚間與朋友相約到檳榔攤唱歌喝酒,席間離席上廁所未歸,友人以為潘男先返家,直到8日上午檳榔攤老闆在店家旁排水溝內發現有人,救起時發現是潘男,因溺水多時已明顯死亡。(花蓮縣消防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玉里鎮 40 歲潘姓男子昨晚與朋友相約到檳榔攤唱歌喝酒,晚間 11 時許離席上廁所未歸,友人以為潘男先返家,直到今天在店家旁排水溝內發現潘男,救起時已溺水身亡。

警消今天上午 10 時接獲檳榔攤劉姓老闆報案指出,排水溝底下疑似有人,一動也不動。花蓮縣消防局玉里分隊小隊長吳伯村指出,搜救人員著下水裝備,以器材及繩索將患者從大排水溝水泥壁下救出。

吳伯村指出,救護人員評估受困男子已無生命跡象,四肢肢體僵硬。經現場民眾指認,是昨晚 8 時在店裡唱歌的顧客。

警方調查,死者潘姓男子為貨運司機,昨晚 8 時與同事相約檳榔攤唱歌,席間潘男離席上廁所就未歸,打電話也沒通,以為先返家。

警方初步勘驗,潘男身上無明顯外傷,現場沒有打鬥跡象,也沒有可疑物品,排除他殺嫌疑,推測可能在戶外上廁所時,失足掉落排水溝溺斃,已依規定報請花蓮地方檢察署相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