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勘驗夏男找結婚證人影像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案,台中地院15日針對偽造文書再度開庭,被起訴的夏男(藍衣)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案,台中地院今天針對偽造文書再度開庭,勘驗去年 5 月 4 日夏男、賴男在咖啡廳、超商、戶政事務所找結婚證人的監視器影像,夏男仍否認假結婚。

賴姓高三生剛滿 18 歲,生父死前贈與 30 筆不動產,市值新台幣 5 億元,生父去年 4 月底過世、5 月 3 日告別式;隔天賴男與夏男(承辦贈與事務的夏姓地政士兒子)外出,2 人登記同婚後 2 小時,賴男卻在夏男住處墜樓身亡。

台中地檢署去年 6 月 21 日偵結,針對同婚部分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夏男。台中地院今天再度開庭,當庭勘驗去年 5 月 4 日夏男與賴男在咖啡廳、超商、北屯戶政事務所內,找尋結婚證人的監視器影像。

影片中,2 人先在咖啡廳外交談,夏男多次進出咖啡廳找人,包含找了 1 名外送員均未果。 2 人騎車到超商,1 名民眾答應並簽字,後又在戶政事務所找到另名民眾也簽字,隨後 2 人辦理結婚登記。過程疑似為夏男主動尋找,賴男處於被動狀態。夏男仍否認假結婚一事。

至於,殺人罪不起訴部分經賴母提出再議,台中高分檢分署審酌卷證後,去年 8 月發回台中地檢署續審,目前仍在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