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縣2席立委選舉 綠營蔡易餘、陳冠廷當選

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13日順利落幕,嘉義縣第1選區由民進黨籍候選人蔡易餘(中)順利連任,支持者熱情擁抱致賀。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1 屆立法委員選舉今天投票,嘉義縣2個選區,由民進黨候選人蔡易餘順利連任,陳冠廷則順利從父親陳明文的手上接棒,打敗無黨籍的林國慶,2人競總「凍蒜」聲不絕於耳。

嘉義縣立委第1選區(海區)選舉結果,蔡易餘擊敗主要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詹琬蓁,順利連任;嘉義縣立委第2選區(山線)選舉結果,陳冠廷贏得驚險,最後贏對手林國慶 8000 多票。

蔡易餘表示,感謝嘉義海區鄉親支持能順利連任,令人感動的是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故鄉勝出,特別是侯友宜的本命區六腳鄉、朴子市,支持侯友宜的力量越強,反而激化在地支持者努力在拉票,最後可以衝高選票。

蔡易餘指出,這次得票數贏對手2萬 4000 多票,都是來自支持者的肯定,未來在民進黨總統賴清德執政下,必定繼續全力支持嘉義縣的建設,用2倍重力、2倍速度,重力加速度,加速嘉義的進步繁榮。

詹琬蓁表示,被國民黨徵召到投票日,不到2個月時間,非常努力在競選,最後還是沒能打贏這場選戰;為了嘉義縣可以更好,未來的路會堅定走下去,嘉義縣需要新的力量,期待未來能在嘉義縣看見藍天白雲。

陳冠廷感謝競選團隊,他說,這次的勝利是屬於嘉義鄉親,非常感謝來自 178 村里、 10 個鄉鎮,每1名支持鄉親的鼓勵與建議。

陳冠廷指出,鄉親的建議都非常重要,未來進入國會後,一定要讓地方的聲音能夠被傾聽。過去,如果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未來一定會改進做得更好,這是對鄉親的承諾;勝選是服務的起點,也是責任的開始,接下來會用行動和政策來報答鄉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