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有武裝的先知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12961288

我不知道一個多禮拜以後的選舉結果會怎樣?

最近我跑步開始對自己有些要求,希望能快一點,原因是我發現很多馬拉松,我連報名都沒有辦法,明顯就會被關門,不要講波士頓馬拉松那麼難的,連台北馬拉松 530 我都達不到要求。

放棄日本指宿馬拉松對我來講,的確是一件頗為不舒服的事情,因為這個馬拉松限時七個小時,又在日本,很快就可以來回,是適合我的少數幾個日本馬拉松。

以前我很愛去香港,香港迪士尼我就去過了三次,常常週末就想說不然去香港度假一下,順便可以去澳門感受人間罪惡賭場的氣氛。現在香港渣打馬拉松也不能報名,害怕會被抓走。

二類電信的時候我出來搞連署,我想如果停在這裡,或許我還可以去香港,中國我以前也去過很多次,但一直沒有去過長城,搞了紫光運動以後人家說我得罪了習近平,恐怕中國有什麼革命之類的變化,我才有機會再去中國了。

最近我寫了幾篇關於「直覺」的文章,又引起奇遊團內的自嗨,許美華說:反正我們就是先知。但我覺得我不是「先知」,雖然我是團員,但我不是真正發起的人,而且一開始我很抗拒,其實當初直覺的抗拒,對我自己的處境,或許有幾分道理。

經過他們的討論,我才發現我應該算是先知的「武裝」,許美華認識很多社運人士,長期看他臉書的朋友都知道這個人是閒的發慌的財務獨立人士,充滿道德勇氣,連黃國昌以前都是他的朋友。

馬基維利:有武裝的先知都勝利了,沒有武裝的先知都被消滅了!

當初為什麼不找他們,卻來找我們這幾個?

原來這是「直覺」,這幾個白癡都傻兮兮的站出來反二類電信,應該很好騙!

奇遊團的緣起真的就是「直覺」,這一點是千真萬確、如假包換,而我們是先知的「武裝」。

成為先知的「武器」,事後卻沒有被利用的感覺,真的就是富蘭克林所講的 Blessing。

不過我這個「武器」很弱,希望明天的台南國際馬拉松能夠跑出好成績!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