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離譜啦!強又翻!

圖片來源:截自苗博雅 MiaoPoya臉書
羅智強抹黑又又又又翻車啦!
羅智強造謠翻車不是新聞,但大安區出現像羅智強這種水準的候選人,真是大新聞。
11 月 8 日,「羅智強告陳建仁、陳吉仲」案,法院裁定陳建仁、陳吉仲均未違法。
羅智強藉由真偽不明的「綠色雞蛋」網路訊息,濫訴抹黑,浪費社會資源,營造民眾對雞蛋食安恐慌,被法院打臉啦!
而羅智強造謠翻車,早就不是第一次。
9 月,林北好油自導自演假恐嚇,羅智強第一時間做圖文抹黑苗博雅。
至今沒道歉不負責。
10 月,馬文君烏龍指控國艦國造有弊案。羅智強立刻跟上。
被苗博雅揭發「同名不同公司大烏龍」。
至今未澄清、不道歉,堅持抹黑國軍。
12 月,苗博雅堅持一步一腳印,鐵馬掃街陪伴大安。
同一時間的羅智強,卻忙著造謠生事,說苗博雅鐵馬掃街違法,甚至聯合子弟兵以議員身分要求警方稽查,對苗博雅開出烏龍罰單。
幸好隔天大安分局依法行政,對外說明苗博雅的活動是合法申請的集會遊行,警局主動撤銷烏龍罰單。
不意外,羅智強還是不道歉。
4 個月,至少 4 次公開造謠抹黑,這就是羅智強的素質。
10 年前,羅智強在總統府當大官,卻成為馬王政爭的影武者,總統聯合檢察總長違法洩密,鬥爭國會議長,把臺灣弄得亂七八糟。
10 年後,羅智強在大安選立委,繼續興風作浪,把好好的大安區弄得烏煙瘴氣。
羅智強外表是好好的人,打開才發現裡面一肚子造謠抹黑。這種特質,是否很像政治臭雞蛋呢?
以這樣的頻率,如果羅智強當立委,4 年在立法院造至少 48 個謠,臺灣受得了嗎?臺灣能禁得起國會這樣亂嗎?
高素質的大安區,不要被造謠立委代言。
懇請您支持,為大安區服務最久,為大安區建設最多,年輕認真會做事,清廉專業愛大安的苗博雅!
讓從臺灣頭跑到臺灣尾的羅智強自由!讓投機造謠的羅智強沈澱反省!

圖片來源:截自苗博雅 MiaoPoya臉書

原文出自苗博雅 MiaoPoya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