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3男自稱機車路權團體 私關爆閃燈還Facebook直播遭逮

台中市大里區堤南路上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的警示爆閃燈13日晚間突然關閉,警方到場發現電源遭拔除,並逮獲3名男子,依涉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大里區堤南路上的爆閃燈 13 日被關,警方昨天表示,到場發現是電源被拔並逮獲自稱是機車路權團體的 3 名男子,3 人還在社群網站( Facebook )直播過程。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霧峰分局 13 日晚間 7 時許獲報,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的警示爆閃燈突然關閉,警方到場發現是林姓、陳姓及 1 名未成年男子拔除爆閃燈電源。

警方說,3 人落網後指爆閃燈的閃光會影響行車視線,雖曾反映民意代表和中市府交通局,未獲具體回應才拔電源線。3 人除Facebook直播,還說「見一盞關一盞,你復原我就再關」。

警方表示,3 人帶返派出所後,依涉及中華民國刑法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爆閃燈是公物,民眾如果對設置有任何疑義或建議,應循正常管道反映,不應以個人判斷拔除電源,導致喪失安全警示功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