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寄宿女友家販毒 台中男裸身派對當場查獲毒品被起訴

周姓男子借宿女友家並以女友住處為販毒據點,台中警方日前循線前往查緝,他正帶著其他女性友人在屋內狂歡,周男落網時全身赤裸,現場也被搜出毒品,全案依法送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周姓男子借宿女友家竟以女友住處作為販毒據點,台中警方日前查緝時,他卻帶其他女子回住處狂歡,周男落網時全身赤裸遭逮並查獲毒品,依毒品罪嫌送辦,檢方已依法起訴。

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3 日表示,刑大偵六隊今年 4 月間接獲線報,暱稱「小乃」的 40 歲周姓男子,涉嫌透過網路及面交方式販賣毒品,立即報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

案經警方蒐證完備後,辦案人員今年 7 月間,前往周男位於台中市北區中山路附近住處查緝,並將周男逮捕到案,當場查扣作案用手機 1 支、毒品安非他命 1 包(毛重 1. 63 公克)。

警方查出,周男原從事服務業,失業後寄宿女友承租的社區大樓租屋處,便以女友租屋處作為販賣毒品據點,並趁女友外出上班時通知女性友人到場狂歡。

警方持搜索票到場查緝時,周男全身赤裸遭警方逮捕,周男到案後雖否認販賣毒品,但有藥腳指證向他購毒事證明確,警方全案訊問後,將周男依毒品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日前已依法起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