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年輕人看到什麼?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般人沒有真正認識唐鳳,只能透過媒體或別人轉述,有很多正面的宣傳,也有許多負面的聲音,我是有真正跟她互動過很多。

幾個月前我強力批評數位發展部之後,我幾乎每天都會收到有關於數位發展部和唐鳳各種有的沒有的消息,國家資安研究院裡面任職的研究員,數位發展部裡面以前認識、不認識的朋友給我很多的爆料。

不作為、消極抵制、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理解?說實在,我都要很忍耐,才能消化這些消息。

許多媒體邀請我去上節目談數位發展部,包括汪浩的三國演繹等等,我就回答一律是「選前不想談」。這個情況就跟我在四年前蔡英文選總統的時候一樣,我不上媒體談論數位身分證的問題。沈伯洋上去談這個問題的確很難應付,這是一個現階段非常複雜又沒有解答的問題,偏偏又是會影響國家未來的重大關鍵。

唐鳳當部長的第一天我就批評了,這個問題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再上媒體去談論也沒什麼用。

早上在車上女兒跟我講賴清德不會當選,看到的資訊是他的支持度只有 28%,以前柯文哲的聲勢比較好,現在看起來侯友宜支持度是最高,當選的機率是最大的。年輕人接收到的訊息就是這樣,有台南的立法委員說因為唐鳳讓這個選舉很難選,有可能是真的。
事實不重要,如何呈現事實才重要,竹科現在失業率很高的訊息傳遍了整個台灣,同溫層看到以為大部分是澄清的資訊,其實並不然。

賴清德沒有當選或國會不過半,當然是惡夢,但不是不可能!

其實選後我也太不想談,如果惡夢沒有發生,不會有人在乎;如果惡夢已經發生,只能像斯多葛那樣接受。

努力就會有好收穫,好人得到最後的勝利,我在現實生活看到的幾乎都不是這樣,但還是有幾個少數的例子。

希望我們的運氣很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