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返台不發一語 桃警帶回偵訊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遭恐嚇案,版主林裕紘(右2)7日清晨返抵桃園國際機場,身穿灰色連帽羽絨衣、面帶口罩,十分低調。圖片來源:中央社
粉專「Linbay好油」自導自演遭恐嚇案,版主林裕紘(前中)7日清晨返抵桃園國際機場,面對媒體詢問全程不發一語。圖片來源:中央社

Facebook 粉專「Linbay好油」自導自演遭恐嚇案,版主林裕紘今天返國,桃園市警局刑大派員前往將他帶回偵訊;林裕紘面對媒體詢問全程不發一語。

Facebook 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爆料全家人遭恐嚇,檢警調查發現有國民黨黨工背景的男子許哲賓涉有重嫌;許男供稱受林裕紘指使、全案為自導自演,3 日訊後遭桃園地方法院收押禁見。

全案被揭露時林裕紘人在國外,僅透過 Facebook 粉專發文道歉,他今天凌晨 5 時 30 分搭機從奧地利維也納機場返抵桃園國際機場,身穿灰色連帽羽絨衣、面帶口罩,十分低調。

粉專「Linbay好油」自導自演遭恐嚇案,版主林裕紘(中)7日清晨抵台,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派員將他帶回偵訊。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在林裕紘下機後,將他帶至角落知會情況,隨後一路將他帶上車離開,預計將進行偵訊;林裕紘全程拉低帽簷,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