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亂停車阻貨車出入 員林廣場告示每小時500元反制

彰化縣員林市華成市場附近1處廣場,有告示牌指停車每小時要新台幣500元、迴轉1000元;此廣場為生技公司所有,管理員3日表示,主要是希望民眾不要進入廣場停車,並非真要收取高價停車費。(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員林市華成市場附近一處廣場貼出告示,指停車每小時要價新台幣 500 元、迴轉收取 1000 元;管理員解釋,民眾停車造成貨車出入困擾,不是真的要收取高價停車費。

彰化縣員林市華成市場附近一處廣場,最近張貼告示,指停車每小時要 500 元,甚至在廣場開車迴轉要收取 1000 元,引起前往市場買菜的民眾注意。

有市場攤商指出,廣場其實不是停車場,旁邊是一間生技公司的倉庫,公司生產線已經搬到北斗鎮,出入的貨車比較少,很多到市場買菜的民眾找不到車位,看見廣場以為無人使用,就把車子停在裡面。

生技公司管理員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生產線雖然已經搬走,但還是會有貨車進出,遇到民眾停車時,出入困難造成困擾, 2 年前開始製作告示牌,停車費也從 2 年前的 200 元調漲到 500 元,主要是希望民眾不要進入廣場停車,不是真的要收取高價停車費。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