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傑尼斯事務所改名為SMILE-UP. 專注賠償受害者

傑尼斯株式會社。圖片來源:Wikipedia/作者 : Eurotuber

傑尼斯事務所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新社長東山紀之宣布,為了尋求「再出發」將更改社名為SMILE-UP.,專注於賠償受害者,並將成立一家新經紀公司與原旗下藝人簽訂合約,這家公司的名字將向粉絲公開徵求。

東山紀之首先對受害者再次鞠躬致歉,表示在 9 月 7 日的記者會後,他深刻自省,並思考公司要如何再出發。「傑尼斯島嶼株式會社」社長井之原快彥則是呼籲停止誹謗中傷受害者。前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並未出席。

傑尼斯事務所上月 7 日承認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侵小傑尼斯男藝人並致歉,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辭職,東山紀之接任。今天的記者會在日本當地時間下午 2 時開始,這是繼 9 月 7 日的記者會後,傑尼斯事務所第二度舉行記者會。

東山紀之在記者會上宣布,他理解各界對於「傑尼斯」這個名字繼續存在抱有疑慮,因此他宣布公司將會改名為SMILE-UP.,「完全從藝人的培訓事業退出」,專注於為受害者提供賠償與關懷。

他也宣布,傑尼斯事務所實際上將會解散,將成立一間新的經紀公司,讓原傑尼斯事務所藝人選擇與新公司個別簽約。新經紀公司將由東山紀之擔任社長、井之原快彥擔任副社長,藤島完全不參與。

井之原表示,這家經紀公司的名字將向粉絲公開徵求,未來將與粉絲一起開創新未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