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選舉會不會贏 關鍵城市在桃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排右6)12日赴桃園市中壢三教紫雲宮參香祈福,他致詞時表示,面對未來極權勢力的威脅,想要併吞台灣的主權,若要繼續往前看、往前走,只有一票一票凝聚偉大的民主力量,捍衛台灣這塊土地。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中壢三教紫雲宮參香祈福,他表示,這場選舉會不會贏,關鍵城市在桃園,若賴清德在桃園市的票開出來有辦法贏,等於宣告總統大選一定會當選。

賴清德下午到桃園市出席中壢三教紫雲宮參香祈福,他致詞時表示,他向神明祈求,在這場關係到台灣前途的重要選舉,民進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能順利高票當選,推出的立法委員參選人也能獲得人民支持,進入國會共同守護台灣,促進和平、民主跟繁榮。

賴清德說,很多人問他對選舉有沒有信心,他認為一定要贏得這場選舉,沒有其他選擇,面對未來極權勢力的威脅,想要併吞台灣的主權,影響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若要繼續往前看、往前走,只有一票一票凝聚偉大的民主力量,捍衛台灣這塊土地。

賴清德指出,能贏得總統大選非常重要,立委能順利進入國會也同樣重要,想知道這場選舉會不會贏,關鍵城市在桃園,過去的總統或縣市長選舉,桃園市對於民進黨的參選人來說都比較辛苦,如果桃園市的票開出來有辦法贏,等於宣告這場關心台灣前途的總統大選賴清德一定當選。

賴清德說,他在 6 日已跟國人報告國政藍圖,希望結合台灣各界力量推動國家希望工程,打造台灣成為民主和平的台灣,創新繁榮的台灣,以及公益永續的台灣,他呼籲讓民進黨在桃園提名或合作的6名立委參選人都能順利高票當選。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