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維恩最後一次U18世界盃輸球痛哭 心理技術都成長

U18世界盃棒球賽10日晚間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冠軍戰,台灣隊以1分之差飲恨吞敗、拿下亞軍。台灣後援投手林維恩登板一度化解球隊危機卻無緣勝利,賽後難忍情緒激動落淚。圖片來源:中央社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左投林維恩今天冠軍戰後援2.2局無失分,但台灣終場以1比2不敵日本,林維恩跪躺在地流淚、情緒難以平復,他自評心理和技術面都有進步,直呼「隊友都很棒」。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冠軍戰與日本隊交手,台灣隊先發投手孫易磊投到5局1人出局後投出保送退場,林維恩後援登板,投2.2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7局上三壘有人危機穩守不掉分,三振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時振臂。

台灣隊7局下沒能追回分數吞敗、拿下亞軍,賽後列隊時林維恩就跪在場邊落淚、情緒難以平復,集合時還是跪躺在一邊落淚,隊友林立恩過去把他扶起來。

林維恩表示,7局上守住危機很振奮,只差1分、覺得還有機會可以贏球,但每次都差最後一步。被問起這次比賽表現,林維恩直言:「輸球就不滿意。」

林維恩今年升高三,但因為明年就超齡無法打U18世界盃,這次是最後一次打U18機會,他表示,收穫是面對這麼多人比較不會緊張,學會調整呼吸、專注投每一球,知道不用硬跟打者拚、可以使用技巧,無論均速和心理層面都進步很多。

林維恩被評價為台灣現階段最強高中左投,此次世界盃預賽對韓國先發投5.1局失掉1分,複賽對荷蘭先發投5局無失分,都拿下勝投,表現亮眼,預期明年畢業後也很有機會挑戰旅外。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