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日本隊緒方漣猛打賞3打點 擊退西班牙奪首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今天日本隊與西班牙隊交手,靠著緒方漣演出3安猛打賞、包辦3打點表現,終場日本隊以10比0擊退西班牙隊。

日本隊前2局就攻下8分,不過之後受制於西班牙隊第3任投手潘尼亞(Andres Pena)3局壓制,沒辦法得分。到了6局下,日本隊的山田脩也選到保送、新妻恭介敲一壘安打後,緒方漣敲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雙方分差來到10分,因此提前結束比賽,日本隊奪下首勝。

此戰表現最好的日本隊打者為第7棒緒方漣,3打數敲出3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包辦3分打點;先發第4棒森田大翔2打數敲出1支安打,也送回3分打點。日本隊今天投手採取車輪戰,東恩納蒼、武田陸玖、安田虎汰郎、矢野海翔輪番登板完封對手。

談到今天投手調度,賽後日本隊總教練馬淵史郎表示,賽前就有想如果分數拉大,希望能多上一些投手累積經驗。此戰後半段動用了板凳野手,馬淵史郎說:「畢竟是第1場,想說拉大比分的話,能讓多一點人上場,(第6局)如果沒有提前結束,也準備了一些代打。」

首戰就順利奪勝,馬淵史郎說:「希望能延續氣勢、不鬆懈,全員團結迎接下一場比賽。」日本隊明天將對戰巴拿馬隊。

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預賽B組賽事都順利舉行,分別由美國隊、巴拿馬隊、日本隊拿下勝利。此外,今天原訂在台體大棒球場進行的2場預賽A組賽事,分別由捷克對墨西哥、波多黎各對韓國,都因雨無法進行,將延期至6日休息日舉行,時間地點待確定後公布。(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