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參香誓言打擊黑金槍毒 邱臣遠母親同框引關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右5)1日赴泰山頂泰山巖參香,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母親、頂泰山巖副董事長王祈函(前右4)也出席。賴清德致詞時強調,會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與詐騙,也會守護台灣主權。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泰山頂泰山巖參香,並向在場支持者強調,會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與詐騙、建設每一個縣市,也會守護台灣主權,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跟繁榮發展。

賴清德今天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宇翔、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等人陪同下,到泰山頂泰山巖參香,而頂泰山巖董事長李秋益及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母親、頂泰山巖副董事長王祈函也出席,並在賴清德致詞時站在其左右。

賴清德致詞前,王祈函拿麥克風說「下次我們副總統來是總統啦」,而她會後接受媒體詢問提到,廟是中立的,誰來都歡迎、都要接待。

賴清德致詞提到,今天很開心到頂泰山巖參拜,頂泰山巖不只是地方信仰中心,也是地方公益的化身,感謝所有支持者不畏風雨到場相挺,請大家一定要支持他與何博文。

賴清德強調,若得到全國民眾支持當選總統,他一定會用心打拚,帶領國家越來越進步、安定,讓人民可以過著幸福日子,他也要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與詐騙,讓善良百姓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安定的日子。

賴清德接著說,要做這項工作,立法院一定要夠力,如果有「北海金剛(何博文)」更好。

賴清德表示,他若當總統,每一個縣市都要建設,而新北市人口最多,更加不能例外,況且他在萬里出生長大,因此他若當總統,關心新北市的建設更合理。

賴清德指出,他擔任行政院長時,核定捷運萬大中和線,提供差不多新台幣30億元的前瞻基礎建設經費,另外又用行政院的經費100多億元,建設這條捷運。

賴清德也說,當台灣總統有一個使命,就是要守護台灣主權,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跟繁榮發展;有人問他什麼是主權,簡單說就是所有權,台灣民眾定期改選各級政府,台灣自然而然是主權獨立國家。

賴清德指出,有在野黨說要接受九二共識,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說,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未來台灣人只能過著一國兩制的生活。

賴清德表示,如果主權沒顧好,大家的房子、工廠所有權,有一天會變別人的,因此他競選總統的使命,就是要守護台灣的主權,拜託大家明年1月13日要出來投票,支持他與何博文雙雙高票當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