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林口參香 推薦何博文選立委捍衛主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右2)1日走訪新北市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與現場人員比讚合影,同時也推薦黨籍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前右),盼民眾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推薦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深耕基層且在市議員任內認真問政。他希望大家支持「台灣戰將」何博文,在台灣面臨中共威脅時,一起捍衛民主與主權。

賴清德今天與新北市立法委員第一選舉區參選人何博文、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宇翔、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呂子昌等人,前往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參香,祈求國泰民安。他也推崇竹林山觀音寺致力於興建圖書館、設置獎學金,扎根地方子弟的教育。

賴清德感謝廟方樂善好施,在2016年2月6日的台南大地震時,熱心捐款新台幣2000萬元幫助災民,讓他永遠感恩在心,廟方的大愛令人感動。

賴清德推薦何博文以往放棄記者的工作從政,且在新北市議員任內表現優秀,也協助四大公投。他說,何博文不但放棄爭取市議員連任,也全力輔選市議員並決心參選立委。希望大家支持讓他可以進入立院,成為捍衛台灣主權的台灣戰將,共同面臨中共的威脅。

賴清德也提出「四大支柱」的政見理念,盼望強化國防、促進經濟、與志同道合的世界民主陣營站在一起,在民主自由與人權的道路上,持續壯大台灣,讓老幼都能安居樂業。

何博文致詞時,面對國民黨文傳會質疑他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他表示,從小一步一步成長至今,不會因為抹黑就退縮,未來將延續前輩的政策建設林口的重大建設。

何博文希望大家支持他進入立院,當選後將爭取增設國道1號泰山匝道,紓解林口與泰山地區交通,讓大家下班回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晚餐。他也要促進大林口生活圈的大眾便捷交通網,在安全無虞下,可以開闢國道林口至基隆之間的雙層巴士,讓林口不塞車。

竹林山觀音寺董事長黃火旺則祝福賴清德、何博文兩人心想事成,可以高票當選。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