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口車行遭開槍案 債務糾紛找錯人警逮5嫌送辦

新北市林口區某車行曾發生爭議事件,車行轉手後,日前卻遭人開多槍恐嚇,原來是前老闆欠債未還,才會被不知車行已易主的債主等人開槍示威。警方獲報循線陸續逮捕涉案5人,並依恐嚇等罪嫌送辦。圖為警方所查扣贓證物。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警方表示,林口區某車行日前遭人開10槍恐嚇,經查原來是前老闆欠債未還,債主不知車行已易主夥人開槍示威,警方逮捕5人並依恐嚇等罪嫌送辦。

林口警分局今天指出,偵破林口區某車行日前遭人開槍案。警方7月25日晚間10時許獲報,指林口區某車行遭人持槍連開10槍恐嚇,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警方表示,經擴大調閱相關資訊,鎖定34歲王姓男子等5人涉案,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持搜索票及拘票前往桃園地區逮獲5人,起獲長槍2把、短槍2把、空氣槍1把,並將持續向上溯源槍枝來源。

警方表示,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等罪嫌將王男等5人移送偵辦。

據了解,遭開槍的車行曾有員工將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委賣的賓士車開出肇事撞毀。車行日前轉手,只是車行前老闆積欠他人債務未還,引發債主不滿持槍上門開槍恐嚇,只是開槍時並不知道車行已易主。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