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絜安論文抄襲請辭 賴清德:學倫高標準不會改變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中)29日在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前左)與羅致政(前右)陪同下,出席位於板橋的親子活動,他談到蔣絜安論文風波,強調民進黨對學倫的高標準不會改變。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為2018年7月蔣絜安在立法院宣誓就職不分區立委。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民進黨客家部主任蔣絜安昨天因論文抄襲風波請辭獲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說,民進黨對於學倫的高標準不會改變,他批准了蔣絜安的辭呈,「這就是民進黨的標準」。

蔣絜安的台大國發所論文涉抄襲遭撤銷學位,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碩士論文則遭質疑找「槍手」代寫。蔣絜安昨天表示,中央大學論文部分是被迫接受薛姓前輩的好意,但她仍會放棄學位,並請辭客家事務部主任。

賴清德今天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出席由民進黨在地立委張宏陸與羅致政舉辦的親子活動。

賴清德在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民進黨對於學倫的高標準不會改變,台大對論文抄襲的審議已經出爐,蔣絜安除接受審議結果同時也請辭,他已批准辭呈,「這就是民進黨的標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