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爭取年輕父母選票 賴清德挑戰拼豆、夾娃娃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中,藍衣)29日上午到新北市板橋區出席拼豆及夾娃娃親子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左3,藍衣)29日上午到新北市板橋區出席由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前左1)與羅致政(前左2)舉辦的夾娃娃親子活動,與小朋友同樂。圖片來源:中央社

爭取年輕父母選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板橋參與親子活動,挑戰拼豆與夾娃娃機,他並承諾,若未來當選總統,將推動「0 到 6 歲國家一起養 2.0」以及「長照服務 3.0」。

賴清德今天在民進黨新北立委張宏陸、羅致政、市議員戴瑋姍、黃淑君陪同下,出席在板橋舉辦的拼豆及夾娃娃親子活動。賴清德挑戰用拼豆拼出哆啦 A 夢,並用夾娃娃機夾到了 3 個必勝達摩;他也拉了凳子坐在家長旁邊,關心育兒津貼領取情形,以及育兒相關問題。

賴清德致詞表示,他有兩個小孩,過去除幫小孩洗澡,也陪他們散步、做作業、看電影、出席學校重要活動,以及陪同聯考等等,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很甜蜜的回憶。

賴清德指出,總統蔡英文過去 7 年非常重視年輕家庭養兒育女的問題,因此推出 0 到 6 歲國家一起養,同時也關心長輩生活,所以提出長照 2.0,未來他若有機會當選,將在現有基礎上,推動「0 到 6 歲國家一起養 2.0」、以及「長照服務 3.0」。

賴清德指出,他將持續投資未來世代,要讓 0 歲到 22 歲,都能得到政府的照顧,不會因為社經背景不同,在追逐夢想時出現不同情況,期盼大家一起打拚。

羅致政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相信親子活動對於賴清德爭取年輕父母選票會有幫助;至於在野黨是否整合,他表示,無法影響在野黨整合情形,但民進黨將一步步照節奏走,持續爭取年輕跟中間選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