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滿載失聯移工廂型車拒檢 南警破窗控制逮7人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28日晚上查緝1輛滿載越南籍失聯移工、拒絕受檢的廂型車,警方破窗控制逮捕7人送辦。(台南市警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昨晚查緝 1 輛滿載越南籍失聯移工的廂型車,這輛車拒不受檢,四面車門上鎖,迫使警方破窗控制,逮捕 7 人,其中 6 人是失聯移工, 1 人偷渡入境,依法送辦。

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 6 月 20 日傍晚在分局旁查獲 1 輛廂型車,逮捕 5 名失聯移工後,擴大追查,再鎖定 1 輛滿載失聯移工的黑色廂型車,昨晚在永康區中山東路攔停逮捕 7 人,年齡介於 20 歲至 40 餘歲。

永康分局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這輛廂型車往返於永康區、安南區及東區各工地間,移動時刻意探查有無警方跟蹤,警方小心尾隨,縮小包圍網,最終在永康區攔截圍捕。

不過,廂型車遭攔停後,一度拒檢,四面車門上鎖,司機環顧四周企圖逃逸,警方擔心車內眾人做困獸之鬥,立刻破窗控制;警方逮捕7人全是越南籍,其中 6 人是失聯移工,1 人偷渡來台,訊後送辦及遣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