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醜陋的真相

立法委員黃國昌/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上面那一則寫到:
對於中資竊取台灣 IC 設計技術與人力,台灣的法律有一個漏洞:台灣在中國子公司入股中國的 IC 設計公司無法可管。後來才會有富士康持股中國紫光的動作,如果那時候有防堵,根本不會發生這種事情,這個在當時都想到了!
奇遊團這一群人真的是先知,而且如同學長講的:這是擋人財路的事情,只有像我們這麼笨的,才會認為這對台灣非常重要,然後拼了命地去做。
當初蔡英文和韓國瑜競選的時候,黃國昌跳出來反私煙攻擊蔡英文,把她的外交努力完全蓋台抹煞,大家還記不記得?現在那麼多國家對台灣如此重視和友好,蔡英文的外交努力其實並沒有在總統大選呈現它應有的支持,這都跟黃國昌有關。
有些人說我老是批評黃國昌,好像靠他來增加自己的聲量。因為我好幾次跟他近距離接觸,一般人不認識他,可是我跟他開過好幾次會,有一定的程度了解這個人,那些過往也是我人生寶貴的時間。
黃國昌這種人只會在那裡演戲,如果真正要為台灣做些事情,以他當時在立法院當立法委員那種受到媒體和群眾重視的程度,這件事情不會辦不成。
這當然是擋人財路,這個漏洞一直到現在還沒有補起來,但這是對台灣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是不能想像黃國昌為什麼沒有任何動作,嘴巴說成這樣,真的完全就是在演戲呀。
因為私煙和𠄘諾修法這些對照,在私煙的時候,我特別反彈,還發了一個文說他應該要去當國安局長,這個人自私自利,選擇要做的事情都是算計過的,欺世盜名,並不是對台灣有什麼感情或熱情。
我不是因為去他辦公室,他閉著眼仰頭躺在椅子上聽我說話,對我那麼傲慢,我才不喜歡他,我不會在乎這些事情。我是從防止台灣半導體技術和人才外流修法的防堵,他說要做卻毫無作為之後,我才對他徹底失望。
這個人滿嘴說的很好,就是來騙錢和騙票的,假裝說什麼改革,我覺得這是他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對台灣可以有很大貢獻。但他選擇欺騙奇遊團,毫無動作,也錯失了他人生一次重要的機會。每個人都是在不同的選擇當中,累積成為現在這樣的一個人。
現在黃國昌求官法務部長,以他在立法院應該做、可以做、卻完全不做的選擇,他那裡是要做什麼事和改革?
他跟館長很好,老是一起要做些什麼,我認為他們兩個程度差不多,然後想做的事情和能做到的事情也差不多。
這就是醜陋的真相,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