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全中運場地釀選手受傷 楊文科應說清楚

新竹縣長楊文科。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今天說,全中運正舉辦資格賽,卻因場地問題造成選手受傷,新竹縣政府發包工程卻擺爛未盡監督之責,讓辛苦備戰選手失去參賽機會,影響未來運動就學;工程擺爛慢半拍、工程款不足、發生事故互踢批球,縣長楊文科應說清楚。

新竹縣政府提供新聞資料指出,楊文科持續關心這屆全中運舉辦事宜,昨天也前往新竹縣體育館視察全中運跆拳道比賽場地整備情形,也親自檢查賽場力波墊及地毯舖設狀況,同時也召開全中運各部組進度列管會議,確保這次全中運各項賽事能順利舉行,也保障選手比賽安全。

縣府表示,針對各方對這屆全中運的建議和意見,楊文科已多次要求教育局重新全面檢視類似整建工程狀況,務必將賽事準備做到盡善盡美。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新竹縣議員歐陽霆、前新竹市議員李姸慧共同召開記者會。

張志豪表示,每年一度的全國中學聯合運動會是體育界的盛事,比賽選手的表現和成績,也關係到未來的體育或求學生涯;新竹縣政府擺爛,高風險場地造成選手受傷,離譜至極,楊文科還後知後覺,應該親自對選手道歉,而不是透過臉書直播。

李妍慧指出,整個全中運新竹縣就是「四大擺爛」,場地選擇擺爛、專業度擺爛、拖時間擺爛、道歉甩鍋擺爛。

歐陽霆表示,大家看到現場教練團拍攝的照片,這次比賽的場地,不僅出現人工草皮裸露、類似沙灘排球的狗啃草地,更有底線畫設不齊、未填平的坑洞,不僅造成選手的不方便,更是拿選手安全當玩笑。

歐陽霆指出,事情始末凸顯新竹縣政府怠惰和無能,目前的改善措施,未提出場地修復時程,而是將整體網球賽事移至竹南網球場,增加選手的移動距離、教練團後勤補給困難。新竹縣政府根本無法做出合格像樣的場地,楊文科的責任無可迴避。

另外,張志豪說,報載已有新北市 29 區里長聯誼會連署挺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選前承諾好好做事,選後荒廢市政,一心只想選總統,市政失靈一籮筐,侯友宜和楊文科根本一個樣,選前騙票,選後擺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