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經典賽台灣隊最後一場熱身賽 林岳平:今天會用捕手角度看比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辦熱身賽今天進入第2天,晚上在洲際球場台灣隊與富邦悍將交手,高宇杰先發蹲捕,吉力吉撈.鞏冠則是指定打擊,教頭林岳平表示,今天會用捕手角度看比賽。

今天先發投手由黃子鵬擔任,先發打序分別為鄭宗哲(游擊)、林立(二壘)、張育成(一壘)、吉力吉撈.鞏冠( DH )、王柏融(左外野)、王威晨(三壘)、陳晨威(右外野)、高宇杰(捕手)、陳傑憲(中外野)。

相較於昨天的打線,三壘從吳念庭換成王威晨守,昨天先發捕手吉力吉撈.鞏冠改擔任指定打擊,捕手由高宇杰擔任;昨天的指定打擊林立改守二壘,游擊則是從江坤宇換成鄭宗哲守。

談到今天的先發打線,賽前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就是換個陣型打而已,差在林立還有捕手,就看換一個捕手,比賽中會呈現怎麼樣的過程,今天試著用捕手的角度去看。」

今天官辦熱身賽結束之後,明天是練球日,接著隔一天經典賽就要正式開打。對於今天是最後一場熱身賽,林岳平說:「不會說想看到什麼表現,希望平常選手在場上發揮的表現、感覺跟能力帶到正賽裡面,在球迷面前、真正勝負的時候能平常心發揮出來,在比賽中秉持著專注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