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國民黨桃園全面執政,自廢議會監督職權!

長榮航勤員工元旦假期間集體休假,造成行李搬運工作及部分航班受影響。桃園市長張善政(圖)2日表示,市府鼓勵勞資雙方對話,必要時市府會介入協調。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桃園市議會第三屆的第一次臨時會,同時也是桃園市議會自廢武功的一天。

第一,今天議會有五案要進行審議,事前卻未收到任何與議案相關的資訊,現場也未提供紙本以供審視,最後更只有議事人員快速念議案,本屆議會已經是第三屆了,程序正義在哪裡,這樣的黑箱議會要如何讓市民放心?

第二,國民黨議員口口聲聲表示,會以對鄭文燦市府監督的力道來監督張善政市府,但今天只見國民黨以多數暴力、草草表決通過「休會期間的市府墊付案」,桃園市議會一年有超過三分之二的時間在開議,50 億墊付款民脂民膏,但是議會不給你看個清楚怎麼用的,這樣對嗎?請問國民黨是有多不想監督張善政市府,一定要在休會期間授權國民黨籍議長自行決定市府墊付款,便宜行事,這樣不透明的議會,對得起市民託付的責任嗎?

請國民黨落實監督市府的義務,請國民黨歸還審查預算的權力!

圖片來源:魏筠臉書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