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動保影片疑造假 高虹安:已立即下架

動保影片疑造假,高虹安:已立即下架。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上月底在臉書 Facebook 貼出的友善動物政見影片,卻被網友踢爆影片內場景並非新竹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高虹安表示,已立即下架影片。

高虹安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工作人員在剪輯時誤植了一小段影片,得知後已立即下架影片。

高虹安說,動物保護和友善政策是她長期關注,經過多次與全國性、地方性的動保團體進行交流後,將訴求納入政見中,希望把動物保護友善做的更完整,強調「我們在談的都是這些大方向,相望大家能理解」。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發新聞稿表示,很遺憾看到高虹安為了選舉,刻意扭曲新竹市政府過去8年的付出,但「紛擾會過去,建設會留下」,這些努力不會因為選舉而被輕易抹煞。

沈慧虹指出,近年市府、動保園區與志工隊一起做了很多努力,獲得動保團體支持與肯定,新竹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重建後空間變大,流浪動物的照顧也變得更好。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則透過文字表示,認為關心動保議題是對的方向,可能高虹安自己也沒有看過影片內容,他也藉此酸高虹安,除了不認識新竹市的路外,可能也不熟悉新竹動保園區,再度凸顯她對新竹市的陌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