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國賓改建委託經營 國賓皇宮酒店2028年開業

國賓飯店26日宣布,與株式會社PALACE HOTEL於日本東京皇宮酒店內簽署委託經營管理合約。圖左為國賓飯店許育瑞董事長,圖右為日本Palace Hotel吉原社長。(國賓飯店提供)

國賓飯店今天宣布,與株式會社 PALACE HOTEL 於日本東京皇宮酒店內簽署委託經營管理合約,未來台北國賓飯店重建後,將以全新共同品牌「國賓皇宮酒店」於 2028 年開業。

台北國賓飯店是台灣第一家民營五星飯店,開業一甲子以來受無數海內外政商名流喜愛,台北國賓於今年 9 月正式停止本館營業,進行危老改建,並將館內米其林餐廳 A CUT 牛排館及川粵菜中餐廳移至遼寧街新據點,持續服務客戶。

國賓指出,透過本次經營委託合約,國賓飯店正式與 PALACE HOTEL 展開合作,未來將以飯店結合住宅方式原地改建重生,成為擁有 106 間大面積客房、多間米其林等級餐廳的飯店,以及完備飯店式管理的豪宅。

國賓飯店指出,國賓與 Palace Hotel 有許多共同點,雙方的創辦人成立飯店事業後,都在各據點以自有品牌獨立飯店的方式代代相傳。

國賓飯店董事長許育瑞多次入住 2012 年重建後的東京皇宮酒店,不僅對設計及服務印象深刻,且對彼此背景有深深的共鳴。在疫情期間屢次率領國賓團隊親自拜訪 Palace Hotel 洽談,順利打動對方願意踏出日本,成為 Palace Hotel 在海外的首次指標性合作案。

本次合作中,許育瑞與 Palace Hotel 社長吉原均表示,「雙方有很多共同點」。新飯店的名稱也因此保留雙方對於飯店事業的堅持,預計命名為「國賓皇宮酒店」(英文名: AMBASSADOR PALACE HOTEL TAIPEI )。

展望未來,國賓表示,台北將自 2023 年後迎接一波外資高級飯店進駐,與日本東京面對 2000 年後國際級連鎖飯店陸續打入日本市場情形類似, Palace Hotel Tokyo (東京皇宮酒店)不畏外資飯店挑戰,在 2016 年起以自有品牌的日系飯店身分,連年獲得全球著名旅遊指南「富比世旅遊指南」五星評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